凪彦(懒癌入骨)

吃的cp很多
不喜欢被催更,随缘更新

标题什么的加个好了ฅ•̀∀•́ฅ

发个设定
这里霏霏,闲不住写写文
如果您能接受以下几条,那就往下翻看看设定吧( • ̀ω•́ )✧
①文笔渣,可能ooc
②半架空,镇魂设
③镇魂街只看过动画,最近会补漫画,看过镇魂街的各位请谅解<(_ _)><(_ _)><(_ _)>
最后是设定【主角四人组】:
金:亡灵,与镇魂将格瑞是发小,守护灵是矢量,三年前死亡。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暴走破坏了灵槐树,经灵域特批与格瑞一起踏上了修复灵槐树的旅程。
格瑞:罗刹街镇魂将。与金是发小,因为金暴走破坏了灵槐树,经灵域特批与他一起踏上了修复灵槐树的旅程。守护灵是裂斩,号称『所见皆可斩』。
凯莉:高等级恶灵,死前是寄灵人。以“对金感兴趣”的理由加入了格瑞与金的旅程。
紫堂幻:人类。出生于镇魂将世家,但本身却没有灵力。因为Z的失踪,家族迫不得已给他派了三个小斯巴达让他镇守赤练街。后来加入了格瑞与金的旅程。
欢迎扩列,企鹅🐧2575233952
最后站tag抱歉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