凪彦(懒癌入骨)

吃的cp很多
不喜欢被催更,随缘更新

chapter.4

        清明节气期间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,赤发少年身着黑色西服并举着一把黑色的雨伞。原本憧憬未来的眸子染上无神的墨色,没有一丝表情,就这么静静地站在一块孤零零的墓碑前,宛如一尊精美的木偶。


   无神的垂下眼睑,弯下身用空闲的手轻轻抚摸那块墓碑,墓碑已经残破不堪,但经过雨水的冲刷后依旧显露出几个算是清晰的字:慈母之那天是灰暗的一天,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使他失去了一切。


  呐喊声、哭泣声、谩骂声充斥着他的耳畔,弥漫着硝烟的空气刺'激着他的鼻子。啧,真的很难受。


  思索间,另一个蓝发男人举着黑伞,拍拍他的肩膀,“节哀。”


  赤发少年默默地拍开了他的手,“滚开!”


  “阿卡斯…”蓝发少年担忧地看向他。


  被称为阿卡斯的赤发少年扔掉了手里的黑伞,强行拽着伽罗的衣领,“你不是说跟人类签订协议能帮助咱们吗?”


  “你给我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,这就是你所说的‘帮助’吗?”阿卡斯指着他母亲的墓碑大声吼道,“我的母亲被那些该死的血猎杀了,我的父亲下落不明,整个谜党现在只剩咱们两个了,你觉得这样下去我们还有什么出路可走。


  说完,阿卡斯把身上代表谜党的臂章狠狠的扔在了地上,“从此以后,咱俩桥归桥路归路,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走我的独木桥。”


  望着阿卡斯离去的背影,伽罗愣住了,“阿卡斯…别走”可惜阿卡斯早已走远,只留下一个谜党臂章落在土地里经受着暴雨的洗礼。



  魔党。


  “恭喜暗魔大人,贺喜暗魔大人!”


  王座底下的一群血族,满脸恭敬之色。至于为什么,前几天那个被烧成灰烬的血族就是不尊敬暗魔的下场。


  “禀报暗魔大人,前几天谜党被人族血猎清理的一干二净,您看我们是不是也要…”上奏的那人战战兢兢地递上了自己的奏章,“多加防范?”


  “呵,谜党即使再弱,人族血猎即使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能把他们整个肃清,所以…”


  暗魔从王座上站起,踱步在群臣之间。


  “你们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吗?”


  最后暗魔走上王座,捏碎了上面的紫玉水晶,吓得底下的人立马下跪。


  “这代表着天界已经插手了。”


  “罗素、斯图、卡佩!”


  被点到名的三个人走了出来,恭敬地朝暗魔行礼,“罗素/图图/卡佩,参加暗魔大人。”


  “都起来吧,”暗魔让他们站了起来,“我命令你们如果这件事真的是来自天界的人做的,我命令你们把他们带回来!”


  “活要见人,死'要见'尸!”


  “是!”


  另一方面,身为弥赛亚的开心正在熟睡着,其他四人正在收拾战场。


  “这件事千万不能让开心知道,”花心擦了擦手中和脸上的血告诫其他人,“否则后果你们是知道的。”


  “我明白,这样是为他好。”担忧开心的甜心给开心披了一条干净的袍子好让他睡得舒服些。


  殊不知,他们已经被一双满含恨意的双眸盯上了。



      TBC.

评论(8)

热度(1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